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北美台灣商會聯合會第五屆年會暨紐約台灣商會第十七屆年會今天在美國大西洋城舉行,總統特頒書面賀詞給與會的全體代表
中華民國82年06月26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書勉北美台灣商會聯合會,期能凝聚僑社力量,支持政府參與聯合國及其他國際組織,同為建設民主、自由、均富、和平統一中國的大業而努力。

總統強調,政府各項重大施政,都是以全民的利益與福祉為依歸。長程經濟建設的執行、溫和政治改革的完成,充分顯示中國人發展經濟、恢弘民主政治的鉅大潛力。

北美台灣商會聯合會第五屆年會暨紐約台灣商會第十七屆年會今天在美國大西洋城舉行,總統特頒書面賀詞給與會的全體代表。

賀詞中,總統並指出,北美台商聯合會凝聚北美地區僑商力量,攜手開創事業,帶動當地社會繁榮,並提昇台商權益與社會地位,其成就殊堪嘉慰。

總統賀詞全文如下:

北美台灣商會聯合會第五屆年會暨紐約台灣商會第十七屆年會全體代表均鑒:

欣聞 貴會在美國大西洋城舉行,各地俊彥會集一堂,交換商業經驗與資訊,提昇台商權益與社會地位,殊堪嘉慰。

貴會人才濟濟,凝聚北美地區僑商力量,攜手開創事業,帶動當地社會繁榮,貢獻卓著,尤以身在海外,心向祖國,支持政府,愛國情懷,彌足欽佩。

政府各項重大施政,都是以全民的利益與福祉為依歸。長程經濟建設的執行、溫和政治改革的完成,充分顯示中國人發展經濟、恢弘民主政治的鉅大潛力。當此政府致力民主憲政改革,積極推動國家建設,加強推動務實外交,以及穩健發展兩岸關係之際,國家前途正展現絢麗的遠景。深盼各位代表凝聚僑社力量,開拓事業,支持政府參與聯合國及其他國際組織,同為建設民主、自由、均富、和平統一中國的大業而努力。欣逢盛會,特申賀忱。

敬 祝

大會圓滿成功!

諸君萬事如意!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