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巴拉圭共和國工商部長史卡豐尼
中華民國82年05月26日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巴拉圭共和國工商部長史卡豐尼在今天晉見李總統登輝先生時,特別表達巴拉圭堅定支持我國重聯合國的立場。

李總統對於史卡豐尼代表巴拉圭的支持立場,表達謝意。

總統是於下午四時四十五分在總統府,接見率團來我國參加第六屆中巴經濟合作會議的史卡豐尼代表團成員。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與經濟部部長江丙坤在場作陪。

總統在晤談時表示,中、巴兩國具有傳統的邦誼,他本人對於巴拉圭的國家建設一向關心;總統希望巴國在新當選總統的瓦斯莫西領導下,兩國的合作關係能更加密切。

第四次來我國訪問的史卡豐尼部長表示,他每次到中華民國,都有不同的感受,特別是對此間人民的勤奮、社會的安定與榮進步,更是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他同時感謝中華民國長期以來對巴拉圭政府與人民的支持與協助,史卡豐尼也希望我國業者能前往巴國投資,並且也能和我國金融業加強合作。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總統府第一局局長甯紀坤因另有任用,已核定由第一局副局長顏慶章升任,自下(六)月一日起生效。

顏慶章現年四十五歲,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大學法律學院碩士,曾任財政部法規會執行秘書、稅制委員會執行秘書,於民國八十一年三月升調總統府服務,為人溫文爾雅,思慮周密,處事練達,襄理局務,績效卓著。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