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就職三週年,國內外許多機關團體及個人紛紛函電祝賀
中華民國82年05月22日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就職三週年,國內外許多機關團體及個人紛紛函電祝賀,表達對李總統的推崇和支持。

總統府發言人室說,最近期間祝賀李總統就職三週年的函電很多,包括國內各機關、團體、企業、與個人,以及美國、歐洲、日本等地的華僑團體與個人,他們在函電中均表達了對李總統三年來政績的推崇和支持,許多海內外同胞並表達了對國家發展的信心和誠摯的祝福。

美國聯邦眾議員郝利德更在眾院院會中發表祝賀聲明,推崇中華民國在李總統領導下,經濟強勁成長,積極推行民主政治及拓展對外關係,已經成為世界上充滿活力的經濟強國。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親往總統府故資政劉闊才的靈堂行禮,表達對劉資政的哀悼之意。

總統是在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分抵達位於台北伊通街劉故資政的靈堂,向劉故資政遺像行禮,總統也向他的家人致慰問之意。

劉故資政是昨天因病逝世,享年八十三歲。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