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率團來我國參君中美工農科技研討會的北卡羅萊州州大學校長孟迪思與成員
中華民國82年05月1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說,四十多年來,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發展與成果,除了政府正確的領導外,是因為我們擁有最勤奮的人民。

總統表示,就經濟發展的過程而言,中華民國由過去勞動力過剩的開發中國家,進步到今天經濟高度成長的社會,這是值得驕傲的。「雖然我們土地小,資源缺乏,但是,我們擁有最勤奮的人民」。

率團來我國參君中美工農科技研討會的北卡羅萊州州大學校長孟迪思與成員,上午十時三十分到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在場作陪。

晤談時,總統特別表示,中華民國的經濟發展,主要在於紮實的農業,而如何進一步發展農業,增加農民收入,也一直是政府長期以來的重要政策。

總統也指出,隨著經濟結構的調整,業者應加強研究與發展,也惟有如此,才能加速我國工、農業升級,以肆應國際的競爭。

今天晉見總統的還有:愛瑞克森、石家齊、貝特曼、麥爾二世及參加中美工農科技研討會的我方代表:崔祖侃、洪敏昌、孫道存和洪堯昆。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