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授勳
中華民國82年05月10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親授二等卿雲勳章給考試院孔前院長德成,表彰他對國家的貢獻。

孔前院長在受勳後致詞表示,感謝總統親自頒授這份極高榮譽的勳章,這是他畢生難忘的殊榮。

授勳典禮是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總統府舉行。李副總統元簇先生、行政院院長連戰、立法院院長劉松藩、司法院院長林洋港、考試院院長邱創煥、監察院院長陳履安、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國大秘書長陳金讓、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施啟揚、及參軍長林文禮都在場觀禮。

授勳儀式是在禮官宣讀勳章證書之後,由總統親授二等卿雲勳章;總統首先對孔前院長佩綬帶,繼掛正章,授勳畢,總統向孔前院長握手致賀,全體觀禮人員都鼓掌致賀,儀式莊嚴隆重。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