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率中央政府文武官員、民意代表等,向先總統 蔣公銅像獻花致敬,表達全國各界對蔣公永遠的懷念
中華民國82年04月05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率中央政府文武官員、民意代表等,向先總統中華民國各界紀念先總統 蔣公逝世紀念會,上午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舉行,李總統親臨主持。

九時正,在崇戎樂聲中,總統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參軍長林文禮陪同,蒞臨紀念會會會場。

總統首先率與會文武官員、民意代表、海外僑胞代表,及農、漁、工、商、宗教、學生等人民團體代表一千多人唱國歌,並向 蔣公銅像獻花。

接著,總統向國旗暨 蔣公銅像行三鞠躬禮,表達對 蔣公最誠摯的敬意。與會人士在俯首默念後,總統恭讀 蔣公遺囑。

紀念會在國防部示範樂隊演奏 蔣公紀念樂聲後禮成,儀式莊嚴隆重。

隨後,總統親率李元簇、連戰、劉松藩、林洋港、孔德成、陳履安、蔣彥士、陳金讓、施揚、孫震、劉和謙、林文禮等十二位首長,赴桃園慈湖向 蔣公陵寢獻花、行禮致敬。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