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先生與第二屆立法委員座談
中華民國82年02月02日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二月二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訂於本(二)月四日開始,與第二屆立法委員座談,聽取大家對國是的意見。

這次約見的立委,是採不分黨籍,以縣、市為單位,並以茶敘的方式來進行。為求慎重,總統已指派專人和立院聯繫;總統交際科也和立院協調,正式將總統的請帖,委由立院來轉送給每位立法委員。

四日(星期四)上午九時首批邀見的立委分別來自基隆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苖栗縣;下午三時三十分則為:台中市、台中縣、彰化縣、南投縣。

五日(星期五)上午九時為: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台南縣;下午三時三十分為:福建省(金門、馬祖)、屏東縣、澎湖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

六日上午九時為:高雄市、高雄縣:下午三時三十分為:台北縣。

七日上午九時為:全國不分區(居住台北地區,居住其他地區者則列入當地縣、市)、僑選不分區;下午三時三十分:台北市。

據了解,總統也將以執政黨主席身分,從下週一(八日)起,分批約晤中央常務委員,針對當前國政與黨務,聽取意見。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二月二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對國軍官兵於春節期間,放棄休假,加強戒備,確保國家安全的辛勞,表示慰勉。

總統上午於總統府主持例行軍事會談,聽取相關報告後,作了以上表示。

總統特別請國防部,轉答他對國軍官兵的慰勉之意。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二月二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期許立法院,在新任院長劉松藩與副院長王金平的領導下,能更進一步提高議事效能,並且反映民意,督促政府,以增進民眾福祉。

新當選為立法院院長的劉松藩、副院長王金平,下午三時三十分,到總統府拜見總統,表達對總統的敬意。

總統同時向劉松藩與王金平當選正、副院長,表達賀之意。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