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北一女120週年校慶 副總統與師生同歡暨見證臺日友好交流
副總統出席「北一女中120週年雙甲子校慶」
中華民國112年12月12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2)日上午前往北一女中,與現場師生及家長歡慶該校「120週年雙甲子校慶」,並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表演,見證臺日友好交流。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前往金字塔廣場參觀園遊會攤位,現場師生及家長熱情歡迎副總統到來,他也與大家親切互動及合影,氣氛非常熱絡。

副總統並至操場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表演,感受臺日高中生充滿活力與笑容的演出,見證北一女中創校120週年歷史性的時刻與臺日青年友好交流。

包括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北一女中校長陳智源、京都橘學園前理事長梅本裕、「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新聞文化部部長村本千晶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