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出席台北國際建材展 關心建築相關產業發展
總統出席「第3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中華民國112年12月08日

蔡英文總統今(8)日下午出席「第3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現場了解來自世界各地的建材產品和工法技術,並關心建築產業如何實踐與應用,盼持續精進,改善國人居住品質。

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崔懋森進行展場簡報,隨後由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署長林華慶及「美國在臺協會」(AIT)農業組組長王睿珂(Erich Kuss)分別導覽建材展的「臺灣館」及「美國館」。參觀期間,總統也受到建築業者與民眾的熱情歡迎。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係每年12月配合建築師節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邀請相關產、官、學、研代表,以及海內外建材廠商共同舉辦研討會及新品發表。本屆展期自本月7日至10日,吸引逾2,300個攤位共襄盛舉,展出世界各地最新最優質的建材產品與工法技術,係1989年舉辦迄今國內最大規模的專業建材展。

包括內政部次長吳堂安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