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義民爺春祭大典 副總統盼大家團結 守護臺灣
副總統出席「新竹縣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
中華民國112年03月30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30)日上午出席「新竹縣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時表示,義民精神就是團結、愛鄉、愛民,並期盼大家一起團結、守護臺灣。

副總統抵達後,與現場貴賓一同參香及獻花。隨後以客語致詞表示,今天很高興來到新竹參加義民廟義民爺春祭大典,祈求義民爺保佑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副總統指出,歷史上客家庄非常團結,站在第一線敢拚敢衝、保衛家園,義民精神就是團結、愛鄉、愛民,對臺灣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要團結,請所有客家鄉親一起團結、守護臺灣。最後他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范振修、新埔褒忠亭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褒忠亭義民中學董事長黃茂實、行政院客委會副主委周江杰、新竹縣長楊文科、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竹北市長鄭朝方、立法委員邱泰源、林思銘、湯蕙禎、黃世杰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