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五溝水劉氏宗祠 副總統期勉鄉親團結守護臺灣
副總統參訪「五溝水劉氏宗祠」
中華民國112年03月11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1)日下午前往屏東參訪「五溝水劉氏宗祠」時,勉勵在地鄉親持續團結合作,共同守護臺灣,讓民主能夠延續,和平得到保障,並持續繁榮發展。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在宗祠管理人員的解說導覽下,聽取劉氏宗祠的建築復舊狀況及五溝水自然生態復育工作,並至正廳參香獻果。隨後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高興來到屏東萬巒「五溝水劉氏宗祠」。稍早他祭拜了劉氏宗祠的列祖列宗,感謝他們幾百年來篳路藍縷,在這塊土地上做出的貢獻。

副總統指出,劉氏宗祠淵遠流長,開枝散葉,子孫在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對國家和地方都有卓越的付出與表現,他要向劉氏宗祠傑出的後代表達敬意,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

副總統說,臺灣過去為了爭取民主而努力、犧牲奉獻,未來新時代的使命,就是守護臺灣的民主、和平與繁榮。在過去的民主運動中,屏東鄉親都是站在第一線奮鬥,所以這次前來,也是號召所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及劉氏宗祠所有的傑出子弟,大家共同合作,讓臺灣的民主能夠延續,和平能夠得到保障,並持續繁榮發展。

包括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立法委員鍾佳濱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