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臺中區預賽開幕 總統:成功捍衛臺灣主場 Team Taiwan挺臺灣!
總統為「2023年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臺中區預賽開幕」錄製致詞影片
中華民國112年03月08日

蔡英文總統今(8)日晚間以錄影方式為「2023年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臺中區預賽開幕」致詞,祝福臺灣隊成功捍衛臺灣主場,用盡全力團結奮戰到最後一刻,「Team Taiwan 挺臺灣」!

 

總統致詞內容為:

睽違10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分組賽,今年再度回到臺灣舉辦。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十分的興奮!

棒球精神,跟我們臺灣精神一樣,面對挑戰,我們都會用盡全力,一棒接一棒,一球接一球,團結拚到最後,我們一起和臺灣隊奮戰到最後一刻。

各位球迷,你準備好了嗎?

祝福我們的臺灣隊,成功捍衛臺灣主場!

Team Taiwan 挺臺灣!

挺進東京、前進邁阿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簡稱WBC)是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與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共同策劃之國際棒球大賽,2023年WBC A組預賽將於3月8日至12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及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計有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及我國共5隊。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