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臺北榮家榮靈超薦法會 總統:提供榮民更完善的照顧服務
總統出席「輔導會-隨政府來臺歷年亡故榮靈啓建中峰三時繫念超薦佛事暨榮家住民祈福法會」
中華民國112年01月16日

蔡英文總統今(16)日午間前往臺北榮民之家榮靈堂出席「輔導會-隨政府來臺歷年亡故榮靈啓建中峰三時繫念超薦佛事暨住民祈福法會」活動時表示,每當國家最艱難的時刻,榮民始終是支持政府最堅定的力量。因此,政府一定會努力提供榮民更完善的照顧服務。

總統抵達後,首先進行參香祈福儀式,隨後聆聽主法法師-佛光山寺宗長心保和尚開示。

總統致詞時感謝心保和尚的法會主法,我們一起向亡故榮靈致敬,並且祈願所有榮民長輩一切平安健康順利。

總統表示,回顧歷史,我們的榮民前輩參與「古寧頭」、「八二三」等重要戰役,為國家人民的安全英勇奮戰。許多榮民前輩在榮退後,也持續參與國家重大建設,為臺灣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總統說,每當國家最艱難的時刻,榮民始終是支持政府最堅定的力量。也因此,政府一定會努力提供榮民更完善的照顧服務。她也要藉這個機會,代表國家再次感謝榮民前輩的奉獻及付出。

最後,總統祝福法會圓滿,並強調會繼續努力守護家園,也讓國家更加繁榮發展。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總統府戰略顧問熊厚基、輔導會主委馮世寬、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陸軍司令徐衍璞、海軍司令梅家樹、空軍司令劉任遠等亦陪同總統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