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授勳李俊俋副秘書長 期勉未來繼續貢獻專業 為臺灣創造更好的未來
總統頒授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二等景星勳章」
中華民國111年07月15日

蔡英文總統今(15)日上午頒授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二等景星勳章」,表彰他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與付出,並期勉他未來繼續貢獻專業,一起為臺灣創造更好的未來。

總統致詞時表示,李俊俋副秘書長是跟她一起打拚的老朋友,也是重要的工作夥伴。過去,李副秘書長在不同公職崗位上認真專業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特別請他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總統說,這段時間以來,李副秘書長的責任非常繁重,包括原轉會、元旦及國慶等重大活動,都是由他來督導,而他也都全力做到好;他也是總統府內的防疫長,不僅為我們緊盯疫情,注意防疫工作,更是非常關心同仁的健康。

總統指出,今天透過頒授「二等景星勳章」,感謝李副秘書長的辛苦付出。李副秘書長卸下職務是為了臺灣的發展、為了服務更多人。她相信,擁有行政、立法完整歷練的李副秘書長,一定能為臺灣帶來更多的進步。

最後,總統也祝福李副秘書長心想事成,希望他繼續貢獻專業,跟我們一起為臺灣創造更好的未來。

在場觀禮者尚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總統府內各局處室主管及李俊俋副秘書長夫人陳佳慧女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