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拜東港東隆宮  副總統呼籲鄉親配合防疫指引  團結度過疫情難關
副總統參拜「東港東隆宮」
中華民國111年05月06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6)日下午參拜屏東「東港東隆宮」,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疫情早日結束,讓人民能過正常的生活。他也呼籲鄉親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做好最好的準備,打好疫苗,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定可以共同度過疫情難關。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很高興來到東港東隆宮參拜,祈求溫府千歲除了保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屏東四時無災以外,也能讓疫情早日結束,讓人民能過正常的生活。

副總統指出,在臺南發生地震造成重大傷亡時,東隆宮第一時間聯繫臺南市政府,捐出善款,讓他相當感動,他特別要感謝東隆宮及信眾對臺南的協助,讓臺南救災及重建都很順利,他也特別向大家報告,臺南震後的重建已經完成,感謝大家的支持。

副總統提到,疫情仍然嚴竣,請大家戒慎而不恐懼,並呼籲鄉親配合防疫,尚未完整施打疫苗的鄉親,都能儘快施打。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做好最好的準備,打好疫苗,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定可以共同度過疫情難關。

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立法委員周春米等亦陪同出席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