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對於美國宣布對臺軍售,總統府表示誠摯感謝 臺灣會以堅實的國防捍衛國家安全,並共同維護臺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中華民國111年02月08日

對於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2月7日就「愛國者飛彈工程勤務」總額1億美元對臺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8)日表示,對於美國政府再次以具體行動,履行對《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安全承諾,我國政府表達誠摯感謝。

張惇涵表示,這是美國拜登總統上任後的第二度,也是本年度首次對臺軍售,不僅充分展現美國政府持續對於臺灣防衛能力的高度重視,也再次展現臺美合作夥伴關係的堅若磐石。

張惇涵強調,臺灣的一貫立場是「得到支持不冒進,遇到壓力不屈服」。臺灣會持續提升自我防衛能力,並持續與美國在內的理念相近國家深化安全夥伴關係,以堅實的國防捍衛國家安全,並共同維護臺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