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開播 總統盼透過平台述說臺灣的經驗和觀點 向世界展現臺灣
總統為「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全球開播晚會」錄製致詞影片
中華民國110年08月30日

蔡英文總統今(30)日晚間以錄影方式為「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全球開播晚會」致詞,期盼透過Taiwan+平台述說臺灣對於區域和國際事務的經驗和觀點,並向世界展現臺灣可以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讓各國人民發現臺灣及了解我們的主張。

 

總統英文致詞內容為:

很高興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參加「Taiwan+國際影音串流平台」的開播典禮。藉由這個平台述說臺灣的故事,是一項令人振奮的創舉。

世世代代的臺灣人努力將這個國家轉變成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讓言論和表達自由受到保障。現在,新世代的任務就是以這樣的自由為基礎,讓臺灣走向世界。

這項工作的目標不只為了強化我們的民主和韌性,更在於幫助並鼓舞世界各地的人們。為了實現這個願景,我們需要一個平台,向世界展現我們多元的面貌和成果,以及我們企盼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

我們的故事當然要由臺灣人民來述說,透過這個平台,強調我們對於區域和國際事務的自身經驗和觀點。堅忍不拔的故事要吸引更多觀眾,我們就要用不同以往的方式來說故事。

這就是我們努力擴大全球參與時,Taiwan+更形重要的原因。Taiwan+是我們自己的國際媒體平台,我們同心致力展現臺灣可以做出貢獻,此一窗口也可以讓世界各國人民發現臺灣和了解我們的主張。

祝福Taiwan+管理團隊和工作同仁順遂推動這個新企畫,期待你們分享許許多多重要的故事。感謝大家。

 

「Taiwan+」係由文化部籌設之國際影音串流平台,係以英語發聲之跨國、跨區域、跨平台之全球傳播網絡,向國際傳達臺灣的價值與觀點。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