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拜臺中神岡順濟宮 總統盼人民繼續團結    讓臺灣越來越好
總統參拜「神岡順濟宮」
中華民國110年03月09日

蔡英文總統今(9)日下午前往臺中參拜「神岡順濟宮」,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表示臺灣在國際上獲得肯定,成為民主、科技及防疫指標,也盼人民繼續團結,讓臺灣越來越好。

總統致詞時表示,去年疫情讓全世界都受到嚴重影響,但臺灣的防疫做得相當成功,雖然大家需要戴口罩,但是人民的生活都算正常,經濟也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總統提到,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的各行各業,政府都用最快的速度,讓產業和人民可以得到協助,因此社會穩定、生活正常,經濟也能夠越來越好。去年全世界很多國家經濟成長都不理想,但是臺灣因為全民團結、經濟持續成長,經濟成長率是已開發國家中最高,也是四小龍第一名,讓國人都覺得當臺灣人真的很有面子。

總統指出,臺灣現在在國際上得到很多肯定,包括防疫做得很成功,經濟發展不錯,科技成就也很高,成為國際上民主、科技以及防疫的指標,這是臺灣人這幾年來共同打拚,才有現在的好成績。她也期盼神明繼續庇佑、人民繼續團結,讓臺灣越來越好,國防更強、社會照顧更好、經濟發展更快,大家的生活更好,臺灣可以更幸福。

包括總統府資政李茂盛、沈國榮、立法委員何欣純、神岡順濟宮主委張秋雄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