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為建國市場祈福許願樹揭牌 副總統肯定建國市場配合政府政策 成功防疫
副總統出席「臺中建國市場揭牌儀式」
中華民國109年10月17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7)日上午出席「臺中建國市場揭牌儀式」,親自祝賀建國市場生意興隆,並肯定其配合政府政策,成功防疫。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他今天親自前來祝賀建國市場,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江,平安順利賺大錢。這裡一定會賺錢,有三大原因。第一,這裡有福德祠土地公、土地婆的保佑,一定能替我們排除地方的困難、招生意,讓市場可以賺錢。第二,今天同時也是隔壁樂成宮媽祖遶境十八庄起駕的好日子,媽祖也會為我們加持保佑。

副總統接著說,第三,建國市場是全國最大、最出名、停車位最多、物品種類最充足、品質最好的公有市場。有一句臺語俗諺:「要神也要人」,除了有土地公、土地婆以及樂成宮媽祖婆的保佑,這裡也是全國最好的市場,生意一定會興旺。

最後,副總統代表蔡總統再次向大家祝賀,也感謝他們對社會的貢獻,以及在武漢肺炎防疫期間,不論是地方仕紳、里長或每個攤位都可以配合政府政策,才能有如此成功的防疫成績。

隨後,副總統與現場貴賓一同為福德祠許願樹進行揭牌。

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莊競程、臺中市建國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會長蔡鈴欽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