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拜「四腳亭吉安宮」 副總統祈求臺灣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防疫工作都能平安順利
副總統參拜「四腳亭吉安宮」
中華民國109年09月22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2)日上午參拜「四腳亭吉安宮」時表示,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在各界的努力下,我們防疫的成績比其他國家更好,這是大家共同打拚的結果,並期盼一切防疫工作都能夠平安順利,成功守護國人的健康及安全。

副總統抵達後,以主祭官身分上香、獻花及獻果,祈求國泰民安、國運昌隆。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來到四腳亭吉安宮參拜,他代表蔡總統恭祝天上聖母神威顯現、香火旺盛,庇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以及瑞芳四腳亭所有善男信女闔家平安、賺大錢。

副總統表示,媽祖除了保佑大家平安、賺大錢以外,也能保佑政府在面對武漢肺炎的時候,一切的防疫工作都能夠平安順利,成功守護國家與人民的健康及安全。

副總統認為,在各界的努力下,我們防疫的成績比其他國家更好,這是大家共同打拚的結果。不論是蔡總統、衛生福利部、經濟部,以及醫療人員,都很認真,地方的里長也相當忙碌,負責通知需要隔離的民眾,瞭解他們是否待在家裡,對於里長的辛勞,以及人民的配合與支持,副總統也表達由衷謝意。

包括新北市議員林裔綺等亦出席是項參拜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