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統一發票盃路跑結合總統府建築百年活動 秘書長:大家都是歷史的見證者
秘書長出席「總統府建築百年暨108年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活動」
中華民國108年03月24日

陳菊秘書長今(24)日出席「總統府建築百年暨108年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活動」,為休閒組選手鳴槍。她感謝所有民眾的熱情參與,一同見證總統府建築物落成百年,以及臺灣民主發展的過程。

秘書長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今天有來自國內外、將近2萬名的好朋友一起參加「總統府建築百年暨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她要感謝財政部、第一金控及臺北市政府的共同合作,讓此次路跑結合總統府建築物落成百年的系列活動,實在相當有意義。

秘書長認為,透過這個活動可以讓大家一起見證臺灣民主發展的過程,以及臺灣這一百年來的起起落落。也讓大家知道,臺灣從威權走向民主,發展至今,總統府已經是人民的總統府。她要代表總統感謝大家的參與,並再次感謝主、協辦單位以及很多民間團體的熱情投入,這段期間以來給總統府許多幫忙,並預祝今天的路跑活動圓滿成功。

最後,秘書長再次感謝大家共同來見證總統府建築物落成百年、見證臺灣民主發展的整個過程,「各位都是歷史的見證者」。

隨後,秘書長與財政部長蘇建榮、第一金控董事長董瑞斌、立法委員施義芳及臺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薛春明等也前往鳴槍台,為休閒組選手鳴槍加油。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