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與臺南機車行業者座談 總統聆聽業者心聲
總統與機車行業者座談及參拜臺南「仁壽宮」
中華民國108年01月12日

蔡英文總統今(12)日下午前往臺南與機車行業者座談,並至「仁壽宮」參拜。

今天總統是以老朋友身分出席這項與機車行業者的聚會。會上,總統就機車產業現況與發展、勞動法規的適用、購買機車補助及電動機車等相關政策問題,與業者進行意見交流,除了瞭解業者心聲,也說明政府能夠提供的協助與相關措施,並期許未來業界與政府一同努力,提升臺灣機車業的競爭力。

隨後,總統也在臺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茂坤等人陪同下參觀機車展場。

之後,總統一行驅車前往臺南「仁壽宮」祈福參拜,祈求神明庇佑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等亦陪同總統出席今日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