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100/100總統府不一樣攝影創作比賽」12月15日起開放報名
中華民國107年12月14日

總統府舉辦「100/100總統府不一樣攝影創作比賽」,將於明(15)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各界攝影愛好者踴躍投件參賽,為明(108)年3月底總統府「建築百年」相關活動暖身,一起「用影像」詮釋不一樣的總統府。

本次攝影創作比賽係委託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執行,分為「專業組」及「一般組」,不限國籍皆可參賽,拍攝題材舉凡與總統府相關的人、事、物等題材內容皆可,且不限「日期、年代、創作形式和拍攝設備」,期望透過自由創作的攝影,解構「府」的「真實」與「過去」。

參賽者請於明日起至明年1月8日前,至比賽網站(www.presidentialoffice-photocontest.com.tw)完成線上報名,「一般組」須上傳1張作品圖檔,「專業組」須上傳6 至 12 張系列作品及創作理念200至1000字,並將紙本作品併同報名表郵寄至「11099臺北永春郵局第O51信箱」。參賽作品將由攝影、建築、藝術、文化等各領域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小組評選,分別從「一般組」及「專業組」取前3名及優選,獎金額度「專業組」及「一般組」第1名分別為15萬元及6萬元,總獎額達43萬元。

詳情請参閱比賽網站或由總統府官網(www.president.gov.tw)「活動公告」連結瀏覽,點選「攝影比賽報名」完成登錄及作品上傳。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