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嘉義市座談 蔡總統:拿出有感的執政,讓人民感受真正受到照顧
總統出席「嘉義市座談」
中華民國107年12月02日

蔡英文總統持續進行傾聽基層民意行程,今(2)日出席嘉義市座談會,傾聽基層民眾心聲與交流。蔡總統表示,檢討完後,真正重要的還是執政團隊將拿出有感的執政,讓人民感受真正受到照顧,這是下個階段要共同努力的地方。

蔡總統致詞表示,這次涂醒哲市長連任選舉沒有成功,覺得非常惋惜,但也必須面對選舉的結果,一起來檢討。

蔡總統強調。這次的檢討,不是為了檢討而檢討,而是真正徹底的檢討。她是執政團隊的領導人,所以必須要負完全的責任。負完全責任也不是一句話而已,而是希望把問題一一找出來,並找出政策應該要調整的地方,同時需要調整人事的地方,也會調整。

蔡總統提到,總統府和行政院也會在檢討之後,做人事的調整。但不代表檢討完後就結束了,真正重要的還是如何拿出有感的執政,讓人民感受真正受到照顧,這才是下個階段要共同努力的地方。

蔡總統說,不論檢討的多尷尬、多痛苦,都期待可以聽到大家直率的意見。到各地跟民眾坐下來,真的把問題說出來,或許大家的感受不同,但這是我們集體,用不同層次、面向的感受,來檢討執政過程中,所面臨的問題。

此外,會前針對媒體詢問內閣改組是否會在12月25日前完成,蔡總統表示,整個執政團隊的檢討,我們有一定的節奏,會持續進行檢討。

包括嘉義市長涂醒哲、立委李俊俋,及多位嘉義市議員陪同出席是項座談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