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對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馬侃不幸逝世表達哀悼
中華民國107年08月26日

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馬侃今(26)日(美國時間25日)不幸逝世,蔡英文總統對此深感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上慰問之意。

馬侃主席是臺灣在美重要友人。日前總統出訪中南美洲友邦過境美國時,即特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亞利桑那州,向靜養中的馬侃主席致意並獻上總統的祝福。

馬侃主席擔任美國國會議員多年,在美國政界聲望崇隆。他與臺灣有深厚情誼,積極參與多項友台立法,並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對於馬侃主席多年來捍衛全球民主並全力支持臺灣,蔡總統代表臺灣人民向他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對於臺灣失去一位重要友人,蔡總統也表達最深的哀悼。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