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國民黨訪美團
中華民國81年07月0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在接見中國國民黨訪美團時表示,希望他們此行能多了解美國政黨政治運作的情況,同時,也轉達政府對僑胞的關懷之意。

總統表示,在國內進行憲政改革的過程中,部分僑胞曾有若干疑慮。但總統明確表示,政府對維護僑胞參政權的立場絕不會改變。

總統同時強調,政府的財務狀況大非昔比,今後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支援僑胞文教、及經濟活動的開展。

總統也希望訪問團此行,能深入觀察了解美國兩黨政治的發展及問題,以供今後我國健全政黨政治的參考。

中國國民黨訪美國一行十人係由副秘書長徐立德率領,明日赴美。行前特晉見總統請示。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