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韓國特使閔寬植夫婦
中華民國81年02月21日

李副總統元簇暨夫人今天在台北賓館,接見並以晚宴款待韓國特使閔寬植夫婦,對他們的來訪,表示誠摯的歡迎。

李副總統在晤談時表示,我們非常珍惜與重視中韓邦誼,今後仍將繼續並加強此一關係。

李副總統強調,中韓兩國政府應繼續推動雙方各階層的交流,俾能進一步加強相互間的瞭解與合作。

閔寬植也表示,韓國政府極為珍視中韓傳統關係。他的來訪代表韓國政府希望鞏固並加強與中華民國關係的誠意。

稍後,李副總統夫婦並以晚宴款待閔寬植夫婦。應邀與宴的貴賓包括:總統府資政倪文亞、秘書長宋楚瑜夫婦、外交部部長錢復夫婦、總統府副秘書長邱進益夫婦、立法委員蔡友土、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發、韓國駐華大使朴魯榮夫婦及外務部亞洲局前任審議官朴楊千等。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