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玻利維亞眾議院議長嚴西納
中華民國81年05月14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指出,中華民國四十多年來努力奮鬥所創造的經建成果與發展經驗,亟願提供開發中國家參考,並回饋國際社會。

總統上午接見玻利維亞共和國眾議院議長嚴西納夫婦與第一副議長歐馬契亞夫婦時並表示,中華民國樂於協助玻利維亞的各項發展,以增進玻國人民的福祉。

嚴西納議長表示,素聞中華民國經建發展的成功;此行訪華確實有「百聞不如一見」之感。特別是對此間社會的安定、富裕,人民的勤奮與生活的和樂,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他希望,中華民國能進一步提供技術合作與經建發展經驗,以加速玻利維亞的國家建設。

總統則表示,中、玻兩國具有傳統的邦誼,希望雙方政府與人民都能進一步加強彼此的關係。

嚴西納議長等訪賓是於上午十時三十分,由外交部次長房金炎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