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巴拉圭工商部部長史卡旺尼
中華民國81年08月2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巴拉圭共和國工商部部長史卡旺尼,對他遠道來訪表示誠摯的歡迎。

總統表示,巴拉圭是中華民國在南美的重要友邦,兩國具有傳統的邦誼,相信藉由雙方朝野人士的來訪,彼此的各項合作關係必然能更為增進。

史卡旺尼表示,這是他第三度到中華民國訪問,每次來都對此間社會的繁榮與進步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也代表巴拉圭政府與人民,對中華民國長期以來對巴拉圭提供的協助,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史卡旺尼是於上午十時三十分,由外交部次長程建人與巴國駐華大使羅培斯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在場陪同。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