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與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同學會餐
中華民國81年11月14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期勉三軍五校八十一年班全體畢業同學,把保衛國家做為最高的道德,把建設國家做為最高的理想。

總統說,人生不能沒有理想,身為革命軍人,則應該把個人的理想與國家的前途結合在一起。具體的說,就是要把我們畢生奮鬥的目標,定位在建立一個民主、自由、均富、統一的中國之上。「這一點希望各位能永記不忘,並努力貫徹實踐」。

總統上午主持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後,中午並與全體畢業同學、教職官,及畢業生家長會餐。

席間,總統作簡短致詞時指出,在剛才舉行的畢業典禮中看到每一位向學,都是朝氣蓬勃,精神抖擻,人人蓄勢待發,準備為國家、為自己開創一番事業。

總統說,這充分象徵著我們國軍的日益精壯,也象徵著我們國家前途的光明。「本人非常高興,能分享各位的喜悅,所以再一次向各位表示祝賀之意」。

總統並表示,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階段學習的開始。軍事是一門綜合的學問,在知識爆炸,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今天,一天不學習,一天不進步,就要落伍。

因此,總統期許大家,要做一個成功的軍人,要開創一番成功的事業,尤其要不斷吸取新知,不斷充實自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