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參加國軍八十一年度工作檢討會幹部會餐
中華民國81年07月07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指出,身為一個中華民國的國軍幹部,身為一個現代軍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現代化與科學的觀念。

總統上午蒞臨國軍八十一年度工作檢討會後,中午和與會的國軍各級重要幹部會餐時,作了以上表示。

總統並引述 國父所說:「人者心之器」的話,告訴大家:「我們必需要有現代化的觀念,才能在領導及做人、處事、治軍各方面,展現新的作法,才能掌握機先,不落在時代的後面」。

總統表示,一個部隊的成敗與領導者的觀念、作法,更是息息相關「因此,各位所負的責任,實在無比的重大」。

總統同時希望大家,在平時能勤於吸取新知,勤於充實自己,更要利用這次年終工作檢討會的機會,相互砥礪,相互學習,永遠走在時代的前面,領導國軍,成為一支真正現代化的勁旅。「這是登輝對各位由衷的期望」。

總統講話後,並邀所有會餐幹部共同舉杯,祝我們國家國運昌隆,這次檢討會圓滿成功。

參謀總長劉和謙,也率領全體幹部敬祝總統政躬康泰。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