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美國明尼蘇達州州長卡爾森
中華民國81年11月11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來華訪問的美國明尼蘇達州州長卡爾森時指出,中華民國的資金和人才都很豐富,是投資高科技和高附加價值產業的理想環境。

總統說,有人對於台灣的投資環境持保留態度,那只是對傳統性的工業而言,至於高科技和高附加價值產業,則有極佳之投資環境。

總統又說,中華民國的中小企業具有極強的調整能力,面對世界的經濟變化情勢,可以隨時作適應性的調整。

卡爾森州長稱讚中華民國的經濟發展和人民的高教育水準,也對明尼蘇達州與中華民國的友好密切關係表示欣慰。他說,他將努力促進明州與中華民國在經貿等各方面的進一步合作。

隨同卡爾森州長晉見李總統的有卡爾森夫人及明尼蘇達州西北銀行在台首席代表劉貞君。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外交部次長程建人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