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陸易士等
中華民國81年07月14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指出,政治是為了增進人民的福祉,改善人民的生活,因此必須講求溝通與協調,不能獨裁。

總統今天下午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陸易士和勞爾瑞時說,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自從兩年前就任總統以來,他一直努力促進政黨政治的建立,希望給予所有政黨有活動和生存的競爭空間。

李總統表示,中華民國所進行的憲政改革,在民主政治的推動上是個很重要的階段,我們必須經由理性的探討,累積經驗,一步一步審慎的向前邁進。

總統說,民主政治需要時間,不是一蹴可幾,共產主義革命因為走錯了路,多少的人民被犧牲了,是人類非常殘酷和可悲的事。

李總統和兩位眾議員曾就中美兩國間的政治、經濟等有關問題,交換意見。

總統府副秘書長邱進益、外交部次長程建人、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魯樂山等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