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軍禮歡送中非總統
中華民國81年05月16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親赴機場,歡送中非共和國總統柯林巴閣下,及訪華團成員;總統並希望柯林巴總統能再度來訪。

柯林也總統則表示,此行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天,但是所見所聞,對中華民國社會的安定、繁榮,人民生活的富裕,都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他再度感謝中華民國人民與政府對他們此行所作的熱誠接待,尤其是中華民國人民的熱情好客,使每位團員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歡送典禮是於下午在台北松山機場舉行,李副總統元簇先生、五院院長等政府首長及各國駐加使節都在場歡迎。

在二十一響禮砲及中華民國與中非共和國國歌聲後,李總統並親陪柯林巴總統接受歡送人員的祝福。

柯林巴總統最後向李總統告辭後,由外交部部長錢復陪同,搭乘禮車直赴桃國中正機場。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