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澄清─有關現任監察委員中有四個人連任已成定局報導
中華民國81年11月18日

「第二屆監察委員提名審荐小組」幕僚小組發言人邱進益,今天鄭重否認,有關現任監察委員中有四人連任已成定局的報導。

由於少數媒體報導「監委連任四人幾成定局。」已引起各界關切。邱進益在答復詢問時表示,「這項報導與事實不符」。

提名審荐小組成立以來,全體委員於十一月十六日召開第一次會議。並定於明天(十九日)召開第二次會議。

邱進益表示,小組只召開一次會議,僅討論作業流程與推荐方式,根本未涉及任何具體名單。請坊間切莫杜撰消息,混淆視聽。

他重申,小組委員都將秉持公正客觀、超乎黨派以及一切依法律規定的原則展開作業。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