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乾淨選舉救台灣運動代表
中華民國81年10月22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發起「乾淨選舉救台灣」運動的代表,總統並親自將他簽署的「乾淨選舉救台灣」承諾書交給他們,以對這次極具意義的運動表示支持。

「乾淨選舉救台灣」運動,是由周聯華牧師等五位顧問指導,並由道德重整協會等二十三個團體聯合發起,擬藉「乾淨選舉救台灣」承諾書的擴散和回收,激發全民追求乾淨選舉的決心。

總統上午接見劉仁州、石滋宜、林子貴、陳明里、柴松林、戴招元等六位代表時表示,由民間發起「乾淨選舉救台灣」運動,對於我們未來的發展與選舉都有很大的影響。

總統表示,選舉一定要乾淨,如何來改善目前選風的敗壞,最重要的是選民的教育問題。希望全民都能一起來參與乾淨選舉救台灣運動。

總統並指出,選舉如果因金錢介入,勢必影響社會的風氣與問政的品質和格調,更甚者將導致社會的不安。

總統表示,如果選民都能不賣票,將使所有參選人都以政見來向選民訴求,相信必然能使我們的選舉更有意義。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