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企業環保獎」特優廠商負責人
中華民國81年12月02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榮獲「企業環保獎」特優廠商負責人時表示,隨著國民所得的提高及生活品質的提昇,國人對於環境保護的要求已日漸增強,而環保和經濟的發展應該是相輔相成,並行不悖的。

總統認為,環境保護是自然的趨勢,需要國人一起來努力,並配合政府的政策來進行維護,然而,環保的標準也應顧及到現實的情況。

總統並指出,對於危害環境的工廠,固然應予以處罰,力促其改善,但對於全心投入環保的廠商,也應予以適時的鼓勵,相信對於經濟、工業的發展會有正面的影響。

企業環保獎得獎廠商代表,下午四時由環保署署長張隆盛及經濟部次長楊世緘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在場作陪。

總統對於大家努力改進環保,投資增設各項改善防止污染、廢水處理的設備,所奉獻的心力,極表肯定。總統說,各位這次獲獎就表示所有的努力已獲肯定,這是值得道賀的。

總統在談話中,也多次期勉大家能繼續為環保工作努力,以作為其他廠商的模範。

今天晉見總統得獎廠商代表包括:中美和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韋安寧、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仁德廠劉光弘、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林鎮源、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謝其嘉、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曾鼎煌、統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梁祥居、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重電廠許淑貞、台糖公司南州糖廠洪星輝、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廠吳東亮、凱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廠陳漢春。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