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幾內亞比索外長薩曼多
中華民國81年10月09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來華參加國慶的幾內亞比索外交部長薩曼多,對幾內亞比索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的立場表示感謝,同時強調兩國的密切友好關係,今後必將繼續加強。

薩曼多部長曾當面轉呈幾內亞比索維拉總統致李總統的親函。薩曼多部長對中華民國近年來給予幾內亞比索農業技術、醫療衛生等各方面的協助,表示感謝。

李總統說,中華民國過去也得到國際上許多國家的協助,所以我們基於回饋國際的心情,對開發中國家給予協助,我們深深了解,中華民國在國際社會上不能單獨發展,而需要與大家一起來發展。

總統希望薩曼多部長利用這次訪華機會,多到台灣各地方去參觀訪問,因為中華民國一切發展的基礎,所有經濟力量的源泉,都是來之於地方,並由於我們在地方上打下了堅實的根基,才使經濟發展能深厚而穩固。

總統於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薩曼多部長,同時晉見的還有幾內亞比索計劃暨國際合作部長卡多索、駐華大使席梅多。

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外交部長錢復、外交部禮賓司長胡為真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