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史密斯
中華民國81年12月02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指出,中華民國的政治民主化改革,都是按照計畫和時間表進行,憲法的增修工作完成後,將繼續致力於行政的革新工作。

總統今天下午在總統府接見來華訪問的美國聯邦眾議員史密斯、柏頓和羅倫三人,對他們的遠道來訪表示歡迎。

總統指出,中美兩國友誼深厚,美國去年協助中華民國加入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對中華民國及亞太地區非常重要,使我們可以與沒有邦交的國家進行部長級的接觸,發展經濟合作關係。

史密斯等三位眾議員都盛讚中華民國近年來在政治、經濟各方面的進步和成就,認為中美兩國應該繼續加強友好合作關係。

史密斯眾議員和羅倫眾議員的夫人也陪同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外交部次長程建人等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