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愛爾蘭前總統希勒瑞
中華民國81年11月0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下午在總統府接見來華訪問的愛爾蘭共和國前總統希勒瑞博士,歡迎他的遠道來訪,同時指出,中華民國經濟目前正努力邁向國際化和自由化,並積極發展對外關係,以增進國人的福祉。

總統說,一個國家在經濟發展的過程中,政府的適當領導和正確策略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同時必須根據本身條件的改變,調整政府角色。

總統又說,一個國家必須不斷維持成長的動力,中華民國的 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專制,締造民國,就是要讓中華民族擺脫朝代更替的陰影。我們中華民國現在進行政治改革,也正是要讓國家繼續維持旺盛的發展的力量。

今天隨同晉見的有希勒瑞夫人。總統府副秘書長邱進益、外交部次長房金炎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