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南非貿工兼財政部長濟斯
中華民國81年11月0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下午接見南非共和國貿工兼財政部部長濟斯時指出,中華民國與南非共和國有長久深厚的邦誼,今後應更加強經貿、文化各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建立更密切的友好關係。

李總統歡迎濟斯部長率團來華參加第十二屆中斐經技合作會議,認為這次會議透過具體的研討,將可對兩國未來經質的合作與發展提供具體的幫助。

濟斯部長特轉達南非總統戴克拉克對李總統的問候之意。他同時指出,南非共和國亟願與中華民國加強經貿、文化等各方面的合作關係,並希望能參與國建六年計畫。

李總統歡迎南非共和國參與我國的國建六年計畫,並希望濟斯部長藉此次訪問機會多到各地方看看,實地了解中華民國的發展情況。

總統於下午四時在總統府接見濟斯部長,總統府副秘書長邱進益、經濟部長蕭萬長、南非駐華大使荷維等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