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美國喬治亞州州長米勒夫婦
中華民國81年08月25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下午接見美國喬治亞州州長米勒夫婦,歡迎他們的遠道來訪。總統認為米勒州長親自率團訪華,對喬治亞州與中華民國關係的增進必將有很大幫助。

總統同時指出,在未來世界經濟發展上,亞太地區將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廠和消費市場,美國應該與亞洲各國加強貿易關係,增加出口,以解決美國目前所面臨的經濟困難。

總統也希望米勒州長夫婦此行能多到各地參觀,實地了解我國的發展情況。

米勒州長除了讚佩中華民國各方面的成就和進步外,並表示將繼續全力促進喬治亞州與中華民國間的友好合作關係。

總統府副秘書長邱進益、外交部次長程建人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