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中華民國與中非兩國元首會面
中華民國81年05月12日

甫於昨天率團來我國訪問的中非共和國總統柯林巴閣下,今天到總統府拜會李總統登輝先生,受到熱烈的歡迎。兩國元首並就雙方共同關切事宜,廣泛交換意見。

總統表示,中華民國與中非兩國具有傳統的邦誼,期間雖然雙方的外交關係一度中止,但是,去年恢復邦交後,彼此的合作關係都有進一步的加強。

總統表示,這次柯林巴總統率團遠道來訪,相信兩國的文化、經濟交流必然更為增進,也加深了兩國人民的情誼。

柯林巴總統則指出,中華民國是中非共和國的重要友邦之一。他要代表中非政府與人民,感謝中華民國長期以來的支援與協助。

柯林巴總統同時指出,這次來訪,實地了解中華民國的經建成果,特別是對此間人民的勤奮,令他印象深刻。

柯林巴及隨員是於下午六時三十分,由外交部長錢復陪同到總統府拜會李總統。李副總統元簇先生、行政院院長郝柏村、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參軍長蔣仲苓等首長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