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荷蘭外貿部長范洛伊女士
中華民國81年04月20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了荷蘭外貿部部長范洛伊女士,歡迎她再度來華訪問。

總統在晤談時表示,中荷兩國間具有傳統友誼,而現階段雙方的經貿關係尤其密切。

此外,總統指出,荷蘭在開發海埔新生地,農產品與花卉的運銷等方面,均給予中華民國相當多的協助,我國對此表示感謝,並希望兩國未來能在這些方面更加強合作。

范洛伊部長則對總統的接見表示感謝。她表示,此次率團來訪,相信對加強中荷兩國私人企業間的合作大有助益。她同時指出,亞洲地區,尤其是中、日等國是荷蘭對外貿易的重點地區,希望此行能進一步提昇中荷兩國的經貿關係。

今天同時晉見總統的有:荷蘭經濟部外貿署署長馬爾斯,對外投資署副署長韓斯,對外經濟關係總局拉非亞司司長福杜英。經濟部部長蕭萬長,總統府副秘書長邱進益,外交部次長程建人,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任夏侯及辦事處投資業務組組長寇克等均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