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主持台北燈會點燈典禮
中華民國81年02月1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親臨主持盛大的台北燈會點燈典禮。總統和現場萬千民眾共享傳統元宵燈節的熱鬧與歡樂氣氛;對光彩奪目,千變萬化的燈飾,總統更是讚不絕口。

總統於傍晚,抵達台北燈會現場—台北中正紀念堂前廣場時,受到廣大民眾熱烈的歡迎。行政院郝院長與主辦台北燈會的交通部部長簡又新及觀光局局長張自強都在場恭迎。

總統致詞時除向在場的民眾拜晚年外,也希望如同今天燈會的光明圓滿,使我們的國家國運更加昌隆,國家的前途更加光明。

總統並說,我們從社會各界反應的熱烈,及現場人山人海的盛況,可以肯定,燈會的內容一定非常充實、吸引人,而這也象徵我們的社會安定,經濟繁榮、家家和樂。

致詞後,總統親自點燈,剎那間,台北燈會的中心燈「洪福齊天」一亮,並配合聲光表演,掀起燈會的高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