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恭謁蔣經國先生陵寢
中華民國81年01月1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親率全國政府首長赴桃園大溪,恭謁蔣故總統經國先先生陵寢,向這位畢生為國為民奉獻心力的時代巨人,表達永恆的追思。

恭謁儀式是由總統擔任主祭,陪祭人包括:李副總統元簇、行政院院長郝柏村、立法院代院長劉松藩、司法院院長林洋港、考試院院長孔德成、監察院院長黃尊秋、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國民大會秘書長朱士烈、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蔣緯國、國防部長陳履安、參謀總長劉和謙及總統府參軍長蔣仲苓。

總統在獻花、行禮之後,於經國先生陵寢前佇立良久,緬懷經國先生的德業,氣氛莊嚴肅穆。

隨後,總統並率所有陪祭人員轉赴慈湖恭謁先總統將公陵寢,行最敬禮,並繞陵櫬一週,表達對蔣公永恆的懷念與誠摯的敬意。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