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田納西州州長
中華民國84年09月30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美國田納西州州長尚奎斯夫婦,對他們遠道來訪,表達誠摯的歡迎之意。

尚奎斯夫婦是於上午八時三十分,由外交部次長陳錫蕃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國安會秘書長丁懋時在場作陪。

晤談時,總統表示,中、美之間具有傳統邦誼,特別是兩國民間的友誼至為深厚,相信藉由朝野人士的互訪,彼此的合作必然能更為增進。

第三次來訪的尚奎斯州長表示,每次到中華民國來,都可以感受到此間社會的進步情形,尤其是人民的勤奮精神與濃厚的人情味,令人印象更為深刻。

他也表示,田納西州進年來和中華民國的經貿合作,日益增進,雙方的交流也相當密切,希望這次來訪能更加強彼此的友好關係。

總統非常高興尚奎斯州長的來訪,同時也肯定這些年來,雙方合作交流的成果。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