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多米尼克總理查爾斯
中華民國84年02月1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接見多米尼克總理查爾斯(Mary Eugeniea Charles)及多米尼克駐聯合國大使巴隆(Franklin A. M. Baron),對他們遠道來訪,表示誠摯的歡迎。

第五度訪華的查爾斯總理是於上午由外交部部長錢復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國安會秘書長丁懋時在場作陪。

晤談時,總統提及我國農業發展的情形,以及農民對農作的研究、產銷所作的努力,總統特別表示,我國的農民對於作物的栽培,乃至產銷都有自己的一套,相當的專精,因此,農林建設與本身農務的開拓,都有很好的成果,相當令人欣慰。

曾多次訪華的查爾斯總理也表示,就她經驗所知,中華民國的發展之所以如此成功,主要在於農民的勤奮與努力,而致力於研發的精神,更是值得學習。

總統也表示,多米尼克雨水、溫度、土質都相當適合農業的發展,而中華民國亟願把本身多年來發展農業的經驗,提供給多米尼克參考,以進一步增進當地農民的福祉。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