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受巴拿馬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4年09月11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代表政府與人民,接受巴拿馬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卡羅斯‧阿爾維多‧孟道撒呈遞的到任國書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十時三十分在總統府進行。孟道撒大使由外交部禮賓司司長王豫元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並呈遞國書。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外交部部長錢復、參軍長陳廷寵等政府首長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李總統在隨後的晤談中表示,非常歡迎孟道撒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總統並說,中、巴兩國文化及經濟合作不斷擴展增進,巴拿馬總統巴雅達雷斯伉儷也即將於十三日,率團來我國訪問,更充分顯示,中、巴雙方友誼之深厚與合作之緊密。

孟道撒大使則表示,他非常榮幸能出任巴拿馬駐華大使,他將在既有的良好基礎,為中、巴兩國間的合作與邦誼,奉獻心力。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