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書面賀詞─中華共同體促進基金會
中華民國84年11月12日

財團法人中華共同體促進基金會今天在臺北成立,總統特頒書面賀詞,全文如次:

財團法人中華共同體促進基金會邱董事長並請轉全體與會人員均鑒:

欣逢 貴會舉行成立大會,謹申致誠摯賀忱,並對各界熱心參與人士,為促進兩岸交流所作的努力,表達由衷的嘉勉。

近年來,海峽兩岸結束了長期的隔絕對峙,開啟多元的雙向交流,我們依據「國家統一綱領」所揭示民主、自由、均富的目標,秉持理性、和平、對等、互惠的原則,訂定交流互惠、互信合作、協商統一的進程,循序推動兩岸關係,是高瞻遠矚、妥籌兼顧的政策。中華文化歷史悠久,博大精深,是全體中國人的共同驕傲和精神支柱。我們一貫以維護及發揚固有文化為職志,也主張以文化作為兩岸交流的基礎。海峽兩岸的人民,同根同源,血脈相連,展望未來,尤應珍惜交流合作的寶貴經驗,以開闊的胸襟與前膽的視野,提升共存共榮、相互挾持的民族情感,發展互利互補的經貿關係,使中華民族的力量得以蓄積和擴展,共同開創中華民族的新機運。

兩岸關係的和諧發展是全體中國人的共同願望,至盼經由 貴會的倡導與推動,結合海內外中國人,發揮時代的影響力,俾對人類的和平、合作、繁榮作出具體的貢獻。

敬祝

貴會業務推展順利!

全體會員健康偷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